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葫芦岛2022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2023年1月9日开始发放

来源:葫芦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1-04 10:18:48 字号

2022年辽宁葫芦岛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开始发放啦!成绩全部合格考生可于2023年1月9日开始,按照规定流程进行领取证书。

插入模块

关于发放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葫芦岛考区)的通知

葫芦岛市定于2023年1月9日开始发放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葫芦岛考区),为方便考生领取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证书发放所需材料

1、考试合格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用于资格复审)。

3、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背景无颜色要求)。

4、他人代领: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以上相关材料。

二、领取时间

2023年1月9日至1月3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逾期补领时间为每个月最后一周的周二、周四(法定假日休息)。

三、地址

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甲1号劳动大厦左裙楼二楼人才工作服务分中心人事考试科。

四、其他事项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31号)第七条、第十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葫芦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2023年1月3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7445/ywdt/tzgg/202301/t20230103_1126659.html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3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