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锦州2022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通知

来源:锦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22-12-28 11:16:48 字号

根据规定,锦州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了,成绩合格的同学们可以按照规定领取证书啦~

插入模块

附件:

关于发放锦州考区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锦州人事考试服务中心定于2023年1月9日开始发放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建议考生非急用情况下,尽量延后领取,避免人员聚集。

一、领取资格证书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学历证、学位证原件(用于资格复审)。

3、填写完整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自行下载,见附件1)。

4、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景无颜色要求)。

5、他人代领,必须凭代领人及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以上相关材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31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七条、第十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注:《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须经证书管理部门盖章后,

由考生自行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二、办理时间:每周一周二,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三、咨询电话:2118793。

四、领取证书地址:锦州市凌河区南京路五段恒升现代城13甲五楼。

锦州市人事考试服务中心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3306/article/index.php?c=show&id=1872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3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