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后多久可以拿证

来源:233网校 2022-06-29 09:09:32 字号

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后3-5个月左右可以拿证。二建证书是由各省发放,因此,具体办理时间有所不同,一般在考后半年左右开始陆续开始办理领证手续!考试合格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规定时间内办理证书。考生请关注当地省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栏目。

点击查看各地2022年二建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关于二建考试合格证书办理方式

有的地方实行网上办理,现场领取证书的方式,有的地方实行现场交材材料办理证书,有的地方开始实施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了。具体是何种方式办理证书,考友们要仔细阅读证书办理通知。

从往年数据统计看,浙江、河北、新疆、广东、江西、甘肃、青海、天津、北京、河南、重庆、云南、江苏、内蒙古、江西、福建、陕西、上海、贵州19地区已经开启电子合格证书/成绩合格电子证明,部分地区不再发放纸质版合格证,着急需要证明加薪的,可提前下载打印!

关于二建考试合格证书颁发机构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经过注册登记后,即获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后的建造师方可受聘执业。

关于二建合格证书办理及领取地址

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地址一般为各省市人事考试网,即报名审核点。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关于二建考试证书领取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报名时所需要的毕业证书原件;

3.《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一式1份,加盖单位公章;

4.填写好《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3份并粘贴好1寸照片 (黑白、彩色均可);

5.2寸照片1张(待以上资料审核后,领取合格证书并将照片粘贴在证书指定位置,加盖印章后办理证书结束)。对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需按照同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的有关要求,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原件。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2021二建考试合格证书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022年二建考试已经结束,考试成绩将在考后两个月陆续公布,大家可先来233网校估分系统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二级建造师真题估分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真题】2022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汇总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