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湖北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07-09 08:28:29 字号

2021湖北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二级建造师考试属于省级考试,二建分数线由每个省份自行划定的,每年都会针对省份的报考人数和考试难度进行调整。考生可查看当地人事考试网/住建部官网公布的信息,以报考当年公布的标准为主。

2021年二建分数线公布:

上海、江苏:上海、江苏原则上会按照卷面总分的60%划定合格标准,对于年度考试成绩波动较大的科目,最终由协商划定合格标准。

福建: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为各科目试卷总分的60%;

西藏:符合报名条件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指毕业五年内的西藏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高职院校毕业生),每科目考试分数线降低5分。

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情况初步统计为:《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45分~60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为45分~72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根据科目、省份不同而不同。

二级建造师分数线划线标准:

1、二级建造师各科合格分数每年各省各自公布,合格分数各省按每年度的录取的比例进行核定及格分数线。

2、每年报考人数的多少,所考试题的平均难易程度,参加考生的综合成绩均会影响及格的分数线。

3、每年控制及格比例约20%-30%左右。类似高考,按排名划分数线,至录取指标的名额。

2021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陕西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吉林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内蒙古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




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将在8-9月份集中公布,大家可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栏目查看各省查分时间及入口!也可提前预约查分短信提醒,官网入口开通当天将短信提醒大家查分!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