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山西二级建造师查分时间:预计8月中下旬

来源:233网校 2022-08-01 17:05:52 字号

从历年查分时间表看,近几年山西二建查分都安排在8月上旬进行,从查分规律看,2022年山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预计也在8月份发布!距离山西查分时间已经越来越近,233网校二建学霸君建议大家预约查分提醒,入口开通及时提醒!入口开通后考生进入官网输入姓名+身份证/准考证+验证码即可查分!

山西历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如下:

年份

查分时间

考试时间

查分官网(点击查分)

2022

预计8月中下旬

6月11-12日

2021

8月4日

5月29-30日

2020

2021年1月25日

10月31-11月1日

2019

8月7日

5月25-26日

2018

8月2日

6月2-3日

2017

8月4日

5月20-21日

2022年山西二建分数线是多少?从近几年二建分数线看,山西二建分数线标准较高,但因去年二建考试难度提升,维持了4年的高标准分数线终于下调了!今年的分数线会回调吗?一起来看看山西二建历年分数线涨跌趋势吧~

山西二建历年分数线标准:

2022年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关注二建查分及领证相关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