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湖南二建和二级造价成绩公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7-28 17:37:18 字号

问:请问2021年二级建造师和二级造价师的成绩分别在什么时候公布?

答:您于2021年7月15日在《厅长信箱》中咨询省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相关规定,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职能职责在人社部门,阅卷、考试成绩公布由人社部门负责组织,具体请与省人社厅人事考试院联系咨询有关情况。

据我们所知,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阅卷工作已基本完成,请您耐心等待。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5634/zjt/gsdat/iframe_detail.html?id=eaf340232246464f897f53d5cf704c28

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浙江二级建造师历年查分时间表(2020年二建考试推迟,查分时间不具备参考意义)建议大家参考一下:

地区

2021查分时间

2019查分时间

2018公布时间

2017公布时间

2016公布时间

湖南

考后2-3个月

9月12日

9月17日

9月11日

8月23日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赶紧免费预约233网校短信提醒服务吧!

湖南二级建造师成绩管理: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和非滚动两种管理办法。报考3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即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