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浙江二建成绩及合格分数什么时候出?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2021-07-28 17:37:20 字号

根据浙江人事考试网网上留言,官网近日回复了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公布时间进行了回复:

问:浙江二建成绩及合格分数什么时候出?

答:你好!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现在还不能确定,请耐心等待。

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浙江二级建造师历年查分时间表(2020年二建考试推迟,查分时间不具备参考意义)建议大家参考一下:

地区

2021查分时间

2019查分时间

2018公布时间

2017公布时间

2016公布时间

浙江

考后2-3个月

8月28日

8月22日

9月15日

9月27日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赶紧免费预约233网校短信提醒服务吧!

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管理:

考试成绩经省考试与行业主管部门核定合格线,并下发合格人员文件后,制作电子成绩合格证明。考试成绩和成绩合格证明一并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公布。届时,相关考生可上网查询、打印考试成绩和成绩合格证明。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