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这3省二级建造师网络阅卷工作已完成,成绩即将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07-22 09:08:37 字号

根据山东建筑大学公告得知,山东省、甘肃省、吉林省的阅卷工作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且已完成网络阅卷工作。同时, 根据考试安排,吉林是第一批考的,甘肃和山东是第二批考的,但是,三省是同时阅卷完成的,也就是说二建成绩即将公布啦!

各省二建快速查分系统通道
山东二建查分入口甘肃二建查分入口吉林二建查分入口

山东建筑大学圆满完成2021年二级建造师网络阅卷工作

7月13日至18日,2021年山东省、甘肃省、吉林省二级建造师网络阅卷工作在我校举行

本次评卷系统实行局域网封闭阅卷,在学校计算中心7个机房分专业、分批次进行评阅,省内11名专家、568名研究生以及52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阅卷工作,累计评卷248399份,近200万道题。

13日,2021年山东省二级建造师网络阅卷工作动员大会在我校举行。

会前,评卷人员参加了阅卷前的培训和试评。会后,傅传国陪同省住建厅领导巡视了阅卷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本次阅卷工作的承办部门,严格执行二级建造师网络阅卷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在我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协助下,顺利完成网络阅卷工作。

一是成立阅卷工作领导小组,扎实做好阅卷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制定阅卷工作方案,组织召开阅卷工作协调会明确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组织召开阅卷工作动员大会向评卷人员强调阅卷纪律和保密责任,对阅卷场所的网络、计算机、水电设施、保安保洁等进行了测试和检查,确保阅卷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人、执行到位;

二是加强阅卷的组织管理,严格落实阅卷纪律要求。首次采用人脸识别系统对评卷人员进行考勤,统一存放评卷人员手机,杜绝拍照泄密现象;阅卷专家、工作人员全程坚守岗位,与评卷人员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严格履行职责,及时处置各种问题,确保阅卷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全面彻底做好阅卷总结收尾工作。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3223/xcbe/info/1002/9665.htm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第一批:5月22日、23日

考试省份有:北京、广东、海南、河南、黑龙江、吉林、内蒙古、四川、天津、西藏、陕西(报名序号为000001至080000)

第二批:5月29日、30日

考试省份有:安徽、重庆、福建、甘肃、广西、河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辽宁、宁夏、青海、山东、山西、上海、新疆、浙江、陕西(报名序号为080001至200000)

第三批:2021年下半年

贵州、云南

各省二建快速查分系统通道(点击地区查分)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
山东上海浙江西藏福建湖南新疆
吉林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
黑龙江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