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黑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1-07-08 11:08:25 字号

2021黑龙江二建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黑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能查询。从已经公布的查分时间看,2021年二建成绩最早在7月底可以查分(安徽),其余地区将在8-9月份公布,各地区官网自行公布查分时间及查分入口,考生在成绩公布后登陆官网查询成绩即可。

2021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陕西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吉林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内蒙古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




二级建造师每年2月份左右开始报名,5月份考试,8月份出成绩,查分后3-4个月陆续领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二级建造师分数查不到常见原因:

1、考试成绩还未公布;2、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已过;3、考生输入的查询信息有误。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负数

“-1”代表缺考,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2”代表违纪,考试中有违纪行为发生;“-4”代表成绩无效,条件不符或存在违规。

二建2021合格标准每个地方划线都不同,二级建造师分数线在成绩公布后陆续由各省官网公布,及格分数按照每年的录取比例进行核定。233网校学霸君整理已公布的二建分数线具体汇总如下:

二级建造师历年合格分数线

上海、江苏:上海、江苏原则上会按照卷面总分的60%划定合格标准,对于年度考试成绩波动较大的科目,最终由协商划定合格标准;

福建: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为各科目试卷总分的60%;

西藏:符合报名条件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指毕业五年内的西藏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高职院校毕业生),每科目考试分数线降低5分。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