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1

来源:233网校 2021-05-29 13:52:37 字号

2021年二建考后成绩多久能出?二建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发布?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https://www.233.com/jzs2/chengji/)栏目为各位考生更新相关资讯。

二建考试成绩通常在考后2-3个月左右发布,但是各省二建成绩发布时间不一样,二级建造师考试是由各省自行组织的考试,考试分数线也是由各省人事考试中心自行划定。

预约2021年二建查分提醒,及时查询成绩>>

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复查:

1、成绩复查只限于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复查,客观题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之内。

2、考生需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节假日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3、参照人社部部有关规定,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由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申请人不能参见试卷,复查试卷只复核申请人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

4、一般对同一考试科目,成绩复查工作只受理一次。

5、由于考试成绩属考生个人隐私,因此复查申请只能由本人提交,不可代办。

6、由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评阅试卷的,一般在考试成绩公布后两个月内,将复查结果通知申请者。如确因评卷、登分过程中的失误造成考试成绩错误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纠正。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

1.考全科:

参加二级建造师考全科的考生,如果在第一年考试通过《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那么在第二年考过《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两门科目就算合格,但是若第二年没有通过剩下的两门科目,那么在第三年参加考试的时候,第一年考试成绩作废,第二年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有效,在第三年只要通过《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第二年没有通过的科目就可以。

2.免考部分科目:

参加二级建造师免考部分科目的考生,分为考一科和考二科,考一科考生必须在考试当年通过《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一门科目,考二科考生必须在考试当年通过《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两门科目。

3.增项:

参加二级建造师增项考试的考生,只需要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一门科目考试即可,考生必须在考试当年通过才算合格。

2021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点击下图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