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山西二建成绩查询系统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5-28 18:00:18 字号

2021山西二建成绩查询系统入口

登录指定成绩查询系统-进入成绩查询栏目-选择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输入个人身份信息-点击查询。【查分短信提醒

2021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陕西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吉林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内蒙古



山西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成绩计算方法:按单科计算。(山西二级建造师历年及格线,点击图片查询)

二级建造师成绩管理方法:

1、滚动管理:

考全科: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方法为滚动管理,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2、非滚动管理:

免考部分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增项:二建增项考试成绩只在考试当年有效,报考二建增项的人员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即可取得增报专业执业资格证书。

2021年山西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点击下图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