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新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4-26 14:51:04 字号

2021年新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在哪里查询?新疆二建查分官网是哪个?

2021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系统入口为新疆人事考试网,均为网上查询。2021年二建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点击下方入口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查询方式:输入身份证和姓名,快速查询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如下图所示:

2021年新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为了让考生及时知晓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233网校提供二级建造师成绩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短信通知。

下方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及时知晓2021年二建成绩!

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快速查分系统通道!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
山东上海浙江西藏福建湖南新疆
吉林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
黑龙江广东广西海南陕西

如何计算二建考试成绩保留年限?有效期是几年?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下面以2020年考试为例:

1、如果考生符合报考条件的年份早于或等于2019年,且在成绩有效期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符合发证条件。

2、如果考生2020年才符合报考条件,取消2019年及以前的所有考试科目成绩,保留2020年考试合格科目的成绩。

3、如果考生2020年仍未符合报考条件,则取消所有科目成绩。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关注:2021年二级成绩查询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热点:2021年二建真题及答案解析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