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成绩复核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1-07 18:26:53 字号

二级建造师成绩复查有用吗?二建考试成绩有问题怎么办?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怎么核查?许多考生对此问题比较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为您解答如下:

二级建造师成绩是可以复查,具体方式每个省份略有差异,成绩复查仅限于《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客观题科目除“0”分,违纪、缺考外其余查分申请不予受理。

二级建造师成绩复查申请表下载

2020二建查分入口】 【各省二建合格分数线

image.png

但其实二建成绩复查也没有太大的作用:

(1)不能改变判分,哪怕判错了,只是重新对各题分数进行加总。

(2)不能自己查卷,由工作人员代查,整个程序不透明。

(3)复查结果往往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

2021二建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