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3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考试教材目录

来源:233网校 2022-11-08 16:52:45 字号

2023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考试教材于2022年11月27日上市出版,我们一起来先二建管理教材目录吧~

插入模块

2023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考试教材目录

2023年二建教材变化解读各科汇总专题入口>>

学霸君提示:大家在备考时间可采用教材+教辅的方式进行备考。大家可以领取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教辅纸质资料进行备考复习,查漏补缺!

另外,2023年二建教材出版后,大家如果不想购买新版教材,可以先免费领取二建纸质资料进行备考复习!!

考二建的大都是在职考生,很多人在自学和报班中间纠结,从过来人考证经验来看,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大多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时间相对较少。一般来说,一个培训班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培训班可以起到监督和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在考证学习的路上就能事半功倍,尽快通过考试。

233网校二建讲师辅导班带你有效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有效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