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23年二级建造师《矿业工程》教材变化巨大,变动超20%

2022-11-08 09:06:44

字号

2023年二级建造师《矿业工程》考试教材2022年11月27日上市发行,233网校邀请业内大咖老师【解读二建教材变化】,还整理提供2023年二建《矿业工程》教材变化对比供大家参考复习!

插入模块

2023二建《矿业工程》教材变化对比【下载电子版

由于内容过长,建议大家下载二建教材PDF版本进行查看,在备考中,大家也可以听完二建教材解读直播之后再开启备考之旅!

2023年二建教材变化解读各科汇总入口>>

二级建造师教材购买方式:

渠道一:考生可在233网校订购正版官方教材【进入教材购买入口】。

渠道二:购买233网校尊享VIP班可赠送官方正版教材,了解课程>>

渠道三:请到当地具有“建工版”建造师考试用书指定销售单位资质证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及网站(当当、京东、亚马逊、天猫旗舰店等)购买;

根据规定,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将在考试前一年年底上市出版,新教材出版前,大家可以先领取纸质资料进行备考复习,不影响备考,待新教材出来后再查漏补缺!

二级建造师教材发布之前,很多考生不想购买旧版教材,但是又不想耽误学习,这时候,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就是很好的学习资料了,每个知识点都是高频必考点,内容也不会过期,绝对是二建“学霸”备考的捷径!

ganhuo.png

干货笔记特色
1从分值分布、科目特点、再到学习建议,是备考最好的开始!
2总结高频考点,归纳历年考题考向!
3加粗标注重点关键句,加深识记印象!
4配备历年真题,关注实际考察点!
大家只需★下载233网校APP,就可免费获取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啦~

考二建的大都是在职考生,很多人在自学和报班中间纠结,从过来人考证经验来看,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大多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时间相对较少。一般来说,一个培训班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培训班可以起到监督和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在考证学习的路上就能事半功倍,尽快通过考试。

尤其是已经准备拿下二建证书的同学,或是自学能力欠缺,自律性差的考生。通过报班可以跟着老师的讲解来学习,省时省力,学习效率又高,无疑这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现在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讲师辅导班带你有效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有效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二建讲师课程辅导
学习阶段课程指导学习效果
学习时长

基础

阶段

①零基础入门班

为零基础考生定制,在新教材出来前,帮助考生梳理学习思路及备考指导。

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基本考情。约4h/科
②教材精讲班

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约36/科
③习题班

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

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约8h/科

强化

阶段

④高频考点班

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

帮助考生巩固重难点,拿下考试核心得分。约7h/科
⑤真题解析班

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

帮助考生了解真题,全面掌握考试难度以及出题规律。约11h/科
⑥案例专项班

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题,强化理解案例题高频考点,总结答题套路。

帮助考生攻克案例题死穴,攻克案例过关难题。约10h/科

冲刺

阶段

⑦直播点睛班

讲师直播划重点,有效预测考点,实时互动答疑,加强知识点记忆,全力保障抢分通关。

达到"心中有重点,下笔如有神"的效果,实现考前迅猛式锁分。约2h/科
⑧模考金题班

每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


帮助考生抢先做真正的"考题",实现省时高效锁分。约4h/科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