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官方出版社

来源:233网校 2022-11-08 16:52:27 字号

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官方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大家二建教材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购买。

2023年二建教材变化解读各科汇总专题入口>>

二级建造师教材购买方式:

渠道一:考生可在233网校订购正版官方教材,送题库会员【进入购买渠道】。

渠道二:购买233网校尊享VIP可赠送官方正版教材,了解课程>>

渠道三:请到当地具有“建工版”建造师考试用书指定销售单位资质证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及网站(当当、京东、亚马逊、天猫旗舰店等)购买;

渠道四:登录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官网购书。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含六个专业类别,任选一科报考)。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大家只需购买三本二建教材即可,分别是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专业科目,任选)。以上三本教材是国家住建部及人力资源部指定的考试教材,每次考试题目主要以教材为主,至于其他辅导资料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学习需要自行购买。

考二建的大都是在职考生,很多人在自学和报班中间纠结,从过来人考证经验来看,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大多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时间相对较少。一般来说,一个培训班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培训班可以起到监督和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在考证学习的路上就能事半功倍,尽快通过考试。

233网校二建讲师辅导班带你有效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有效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