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3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出来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0-10 09:29:47 字号

根据教材出版规律预计,2023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大约在2022年11-12月份出版发行,报二建尊享VIP班送二建新版教材教辅,全新教材免费解读,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插入模块
二建教材正版教材购买及咨询方式
  • 方式1

    请到当地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指定销售建造师考试系列用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购买。

  • 方式2

    在书籍发行官网——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官网购买。

  • 方式3

    考生可在233网校订购正版官方教材【进入购买渠道】。

  • 方式4

    报考233网校2023年二级建造师尊享vip班赠送正版教材+通关宝典+考前直播+收费题库等。点击查看详情>>

  • 方式5

    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购买。
    微信扫一扫购买教材

另外,2023年二建教材出版前,大家如果不想购买2022版教材,可以先免费领取2023版纸质资料进行备考复习,不影响备考,待新教材出来后再查漏补缺!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报名表怎么填?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