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广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变化对比及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02-18 14:53:13 字号

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教材根据新政策和考情变化,进行了全新修订。2020年各科目教材均有不同幅度变化,施工管理、矿业工程变化约5%;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工程法规变化约10%;建筑工程变化约15%;水利水电工程变化约20%;其中机电工程变化高达39%以上。建议各位考生要购买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

由于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所以2020广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共用2020版二建新教材,现233网校提供二建新旧教材对比、老师视频解读供小伙伴们学习下载。

2020广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变化对比及下载
教材目录解说老师解读视频文字对比下载版
《施工管理》赵春晓视频解读变化对比点击下载
《工程法规》汪兴毅视频解读变化对比点击下载
《建筑工程》郭炜视频解读变化对比点击下载
《市政工程》凌平平视频解读变化对比点击下载
《公路工程》凌平平视频解读变化对比点击下载
《机电工程》胡云视频解读变化对比点击下载
《水利水电》李俊宏视频解读变化对比点击下载
《矿业工程》赵景满视频解读变化对比点击下载

2020年新版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出来了,各位考生结合233网校提供的各种免费课程及备考资料抓紧时间备考吧,祝大家顺利通过2020年二建考试!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二建备考资料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下载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下载

距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考前这段时间是考试备考的黄金时段,大家要把握好机会,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等你来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