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关注!各地2023年二建考前注意事项,这些都有可能扣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5-29 11:42:48 字号

各地区已经陆续发布二建考前的注意事项了,准备参加2023年二建考试的同学一定要仔细查看!同时,233网校学霸君整理各地区二建考试注意事项,大家以自己所在地区考试规定为准!

插入模块
注意事项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3-4日,考试当日,请提前到达考点,持纸质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进入考点。服从考场封闭2小时管理,考试开始5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禁止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1应试人员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及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
2除考试另有规定外,考试须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铅笔刀、计算器(无声、无编程功能)进入考场。
3应试人员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监考老师。

2023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3-4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3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二级建造师估分流程:

第一步:微信扫描估分二维码,授权登录,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2023年二建真题及答案(2天考3科)

2天考3科地区:福建(笔试)、山东、江西、湖南、湖北、四川、宁夏、新疆、甘肃、辽宁、西藏、广西、内蒙古、青海、新疆、黑龙江、天津。

2023年二建真题及答案( 1天考3科)

1天考3科地区:江苏(南京、省直考区新增机考)、福建(机考)、云南(机考)、浙江、河南、广东、安徽、海南、重庆、陕西、吉林、河北、北京、山西、河北、上海。

考后热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直播

查分时间:2023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合格标准: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