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和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5-05 09:57:06 字号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主要由客观题+主观题组成,考试安排在6月3-4日举行,考试分两批次举行。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题量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分值            
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时长            题型题量            分值            
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6月3-4日            3小时/2.5小时70单选(1分),25多选(2分)12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小时/1.5小时60单选(1分),20多选(2分)100分
实务科目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3小时/2.5小时20单选(1分)/10多选(2分)/4案例(20分)120分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根据规定,二级建造师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含客观题和主观题,主要为单选、多选、案例分析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2科均为客观题,主要为单选题+多选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根据2023年各地区二建考务通知得知:

以江苏、陕西、重庆为例,二级建造师一天开考三科目地区考试时长缩短,《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作答时间由2小时调整为1.5小时,《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作答时间均由3小时调整为2.5小时。

以甘肃为例,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长继续沿用往年标准,考试时长不变。

二建考前冲刺    

233网校提供各科二建历年真题、易错题、必刷题等多种试题,建议大家先集中训练刷考前必刷题,再进行章节真题/真题卷进行测试,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在看看易错题或者自己的错题集!通过集训刷题可以逐渐总结出考试内容的某些重点与规律,发现自身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高。

】【】【】【
   

   

2023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3-4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3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课程二建大咖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课每人限领一课    

题库:二建100套模拟题在线刷  |  近6年历年真题答案库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真题考点/公式/口诀/计划表免费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