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山东2022二建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12-09 11:26:49 字号

2022年山东二建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2022年山东二建报名入口官网从哪进?233网校学霸君整理2022年二建报名入口、报名时间相关资讯,建议大家收藏此页面方便及时报名缴费。

点击查询>>全国2022年二建报名入口及时间

2022年二建报名入口官网:各地区人事考试网/住建部官网。

地区

全国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汇总

北京

浙江

广东

江苏

福建

河南

湖北

江西

上海

河北

湖南

山东

安徽

四川

海南

辽宁

广西

天津

吉林

重庆

陕西

新疆

宁夏

贵州

甘肃

青海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云南

山西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方式:统一网上报名、缴费。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1-3月份,各地不一致。

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不同,考试需根据当地人事考试网的官方报名公告到指定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各省报名一般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试是各省自行组织考试,因此各省的具体报名时间、报考条件都是有地区差异的,建议大家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报名栏目,及时知晓报名内容。

根据规定,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

每到二级建造师报考热潮,很多同学报考会碰到各种问题,现在233网校提供了二建报名模拟系统,同时针对报名流程做了相关说明,希望能帮助更多小伙伴顺利报考,并且通过考试。由于各省市二级建造师报名情况不一样,具体请咨询当地人事考试网为准。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二建报名xt.png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