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山东二建报名时间2022

来源:233网校 2021-11-08 11:32:51 字号

2022年山东二建报名时间:2-3月份,具体时间看官方公告。

2022年山东二建报名通知:报名前一个月左右发布【报名公告汇总】。

2022年山东二建报名官网:

扫二维码,进入233网校山东二建微信群一起学习! 

shandong.png

山东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如下:

山东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年份
报名时间
报名入口
2021年
3月15日-26日

2020年
8月11日-25日(受疫情影响推迟)
2019年
2月26日-3月14日

温馨提示: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等内容,233网校提供二级建造师报名免费提醒服务,预约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通知。

立马预约,及时知晓二建报名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报考全部科目条件(报考级别为:考全科)

凡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相近专业中等专科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3.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者。

(二)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条件(报考级别为:免一科)

符合上述(一)的报名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1.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2.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许可核准公告〔2019〕102号人员名单为准),且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三)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条件(报考级别为:免二科)

符合上述(一)的报名条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且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

(四)增报专业报考条件(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

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某一专业执业资格的人员,可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其他专业报考,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类别合格证书,该证书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报名条件中的中等专科以上学历不包含职业高中和技校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可累计,计算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12月31日。全日制或脱产学历报考人员,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相关专业工作年限。

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居民,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2022年二建报名官网系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