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舟山二级建造师考试人数3221人,增长16.3%,参考率67.3%

来源: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6-07 09:47:45 字号

2021年浙江舟山二级建造师考试结束,报考人数共计3221人,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6.3%,参考率67.3%。

我市2021年度二建考试顺利完成

5月29日-30日,舟山考区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根据统计,今年我市考生人数创历年新高,达3221人,比去年增加16.3%,合计7374科次;考试设置1个考点共开考249场次,考生总体到考率为67.3%,现场共查处3名违纪违规考生。

精心组织,做好考务培训。我市联合相关部门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制定了《考务工作方案》,抽调有关部门和学校人员200多人,成立监考、巡考、考务、疫情防控、无线电监控等多个工作组,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考前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详细解读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考务工作每个环节规范有序、安全顺利完成。

完善措施,确保公平公证。积极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的风险防控工作机制,防范违纪违规行为,做好常态化防疫,全面识别风险、有效控制风险,全方位做好考试底线工作。本次考试我市共查获3起与手机相关的违纪事件,对考生形成了强大的震慑作用,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维护了考试的公信力。

加强巡查,确保考场安全。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和省巡视组人员对考前准备和考试组织工作进行巡查、指导,纪检监督人员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指导,安排考点负责人负责全面考试工作,各楼层选派精干人员加强巡考力量,与场内监考人员构成了立体、全方位的监考模式,确保了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2893/art/2021/6/1/art_1664869_58897321.html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热点:2020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