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1-04-19 09:29:46 字号

根据青海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青海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得知,2021年青海二建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29-30日进行。

青海二建考试时间和科目:

     5月29日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9:00— —12: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4:00——16:00

      5月30日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9:00——12:00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青海二建考后审核规定:

考后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合格标准公布后将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发布考后审核公告,成绩合格且可领取证书人员务必在考后审核时间内按照要求参加审核,否则影响后期合格证书的发放。报名过程中,考生务必保证所填字段及上传材料真实有效,如若审核过程中发现不符合报考调教或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成绩或合格证书):

1、报考级别为“考三科”的考生:(1)网上生成的报名表一式一份,需加盖单位公章;(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级别为“考二科”的考生:(1)网上生成的报名表一份,需加盖单位公章;(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4)《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使用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考条件的,还需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级别为“考一科”的考生:(1)网上生成的报名表一份,需加盖单位公章;(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4)《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使用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考条件的,还需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原件及复印件。

4、增报专业:(1)网上生成的报名表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4)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户籍所在地为青海省外的考生还须具备在青海省企业从业并由该企业连续交纳社保半年以上(含半年)的最近半年交纳社保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我们将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的相关要求,考后严格核查报名材料,加强对虚假承诺的惩戒,防范有组织的跨地域团伙考试作弊行为。

附件:

青海省人事考试笔试期间疫情防控基本要求

青海省人事考试笔试期间疫情防控若干问题处理办法

青海省人事考试笔试期间“信康码”应用方案

【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免费题库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领啦!

4个科目:工程法规、施工管理、市政实务、建筑实务

各科500册,免费领取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推荐:二建考前冲刺资料免费领取入口

关注: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二建考试时间二建考试地点查询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