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天津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缴费时间:4月22日截止

来源: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4-19 09:29:46 字号

2021年天津二级建造师在4月上旬结束,根据规定,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可在即日起至4月22日16:00登陆官网完成缴费,没有通过缴费将无法参考哦!

关于天津市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1年度我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报考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定于自即日起至4月22日16:00进行缴费,请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在上述时限内登录天津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link.233.com/13981/tianjinwsbm/Webregister/index.aspx)缴费。根据津发改价费[2021]96号文件规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每人每科56元,主观题每人每科65元。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2021年4月16日

>>点击查看二建考点分布,看看你在哪个考场

二级建造师考点地址分布

【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免费题库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