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江苏淮安二建什么时候考试?具体科目时间怎么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9-04 09:31:16 字号

2020江苏淮安二级建造师什么时候考试?具体科目时间怎么安排的?

2020年江苏淮安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

2020年江苏淮安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10月31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1月1日

上午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2020年江苏淮安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和作答方式

(一)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试题为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等6个专业,试题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

(二)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报考人员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2020年江苏淮安二级建造师成绩管理办法

(一)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二)原“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即增项考试)不再单独列项,并入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置级别名称为“增报专业”,请报考人员在选择专业时注意区分。已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增报《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中的另一专业参加考试(即参加1个科目考试),增报专业的报考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成绩证明。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试题

编辑推荐:9月14日二建模考大赛试题,参与直播解题!

考后发布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