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江苏太仓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及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0-03-13 10:37:37 字号

根据江苏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20年江苏太仓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及流程如下:

2020年江苏太仓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新报考人员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考试。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二)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报考增报专业。

(三)报考条件中的专业要求,本科学历应按照《专业对照表》所列专业来确定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其他学历报考者所学专业应与《专业对照表》所列专业相近。

(四)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以更改专业并保留原档案号,《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在成绩有效期内成绩继续有效;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已合格的考生,成绩有效期内不得更改报考专业。

(五)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考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按满周年计算,其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六)全省统一网报档案库包含2019年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

2020年江苏太仓二级建造师报名操作流程

1. 报考人员注册

2. 登录后上传照片

3. 选择考试、报名地

4.阅读《报考须知》并签署《考试承诺书》

5. 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6.确认报名信息

7.特别情况审核

8.支付考试费用

学霸君提醒大家,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特殊的2020年,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和机会,珍惜难得的时机,一次通过考试!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编辑推荐:2020江苏二建报考专题|报名时间及入口

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