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持有一二建临时证书可免考2020江苏苏州二建部分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0-03-12 17:09:30 字号

参加2020年江苏苏州二级建造师的报考人员,持有一、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证书2020年报考二建可免考部分科目,详情如下:

持有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如需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持有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如需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

免试一科和二科考试科目的人员均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备注:报考2020年度江苏省二级建造师的考生,如果符合上述免试条件,可在报考时选择“考全科”级别,仅选择不免试的科目报考即可。

详细内容请进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4681/art/2020/3/12/art_57268_9008990.html。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