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江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证明文档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03-06 09:38:58 字号

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江西二级建造师考试。很多小伙伴问,二建工作证明文档怎么开?

江西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证明样式表:

下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年限证明文档下载.docx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文档下载

江西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的工作证明,就是考生考试前在工作单位工作了多长时间,这个需要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信息要保证正确性、真实性,不能造假,否则一旦被查出,将被取消二级建造师的考试资格,严重者会被禁考。

提醒大家:江西二级建造师有关年限的工作证明必须要填写以下几项:

报考人姓名:

报考人所在单位工作年限:

报考人工龄:

报考人职务:

最后二级建造师工作证明的最末端要加盖公司公章证明真伪,并签署日期。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前须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包括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考试题型、考试方式、合格标准等,以及近几年的考试难度、考试通过率和命题趋势,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并进行下一步的学习安排。一起看看吧!

二级建造师新手报考指南

点击进入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推荐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报名时间及入口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