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广西二建报考哪些单位可开工作年限证明?怎么开?

来源:233网校 2020-02-28 08:39:22 字号

广西二建报考什么单位可以开具工作年限证明?

开具广西二级建造师报考工作证明单位要符合以下条件:

1. 首先建造师报考所需的工作证明是指工程类(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的工作证明。

2.具有园林绿化/计算机网络/土石方工程等施工资质。公司经营范围涉及专业与二级建造师专业之间对应关系:

(1) 园林绿化:市政公用工程。

(2) 计算机网络:机电工程。

(3) 土石方工程:建筑工程。

广西二级建造师工作证明应该怎么开?

报名工作证明开具主要需要把以下信息提出来,详细信息如下:

报考人姓名:

报考人所在单位工作年限:

报考人工龄:

报考人职务:

此外还需要单位提供公司行政专用章,该证明方可生效,否则的话不足以说明证明信息。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的工作证明,就是考生考试前在工作单位工作了多长时间,这个需要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信息要保证正确性、真实性,不能造假,否则一旦被查出,将被取消二级建造师的考试资格,严重者会被禁考。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

推荐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报名时间及入口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