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江西新余二建报考工作年限及社保缴纳实行告知承诺制

来源:233网校 2020-02-20 14:45:32 字号

根据《2020年江西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2020年江西新余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中的“工作年限”及“缴纳6个月及以上基本养老保险”条件实行“告知承诺制”,详情如下:

本次报名中的“工作年限”及“缴纳6个月及以上基本养老保险”条件实行“告知承诺制”,将在公布成绩后进行抽查复核。报名中的“学历及专业”条件实行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

除2019年报名缴费成功且未变更级别的应试人员外,其他应试人员(含2019年复核不合格人员)均需参加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

参加免试的应试人员一律要求现场人工核查。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需参加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人员的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分网上注册登记、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阶段。

1.网上注册登记。应试人员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进入报考注册页面,根据报考条件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及选择拟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应试人员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

应试人员按报名单位所属地的原则选择报考考区,南昌以外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应试人员按属地管理办法选择报考考区。

2.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

(1)网上在线核验。

核验对象:在学信网能获取验证码的应试人员。

核验方式:应试人员在填写本人信息中加填学信网验证码(有效期6个月),各审查点将在24小时内进行网上在线核验。如通过网上在线核验,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如未通过,请到报名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2)现场人工核查。

核验对象:在学信网未能获取验证码的应试人员;免试科目报考人员。

核查方式:设区市及以下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给设区市现场人工核查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确认手续。设区市现场人工核查点(即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成立的现场人工核查点)地址详见江西人事考试网。

在昌省直、中央驻赣单位的应试人员及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在省直现场人工核查点办理现场人工核查手续。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考生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省直现场人工核查点(即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成立的现场人工核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江西人事考试中心)进行核查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南昌以外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应试人员按属地管理办法,到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成立的现场人工核查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单位备案须提供以下材料(已备案单位无须重新备案,相关材料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中心下载):

(1)江西省人事考试单位情况备案表1份;

(2)经办人员承诺书1份;

(3)已盖单位公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含姓名、报名序号、身份证号、报考科目、缴纳6个月及以上基本养老保险)。

单位参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报名表3份;

(2)应试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应试人员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报考增项人员提供,2011年至2018年取得江西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可不提供);

免试科目的应试人员现场人工核查。所有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其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应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管处确认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考生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现场人工核查点进行资格复核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如果你对二级建造师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二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执业,全面为你介绍二建考试。(点击进入二建新手指南

二级建造师新手报考指南

推荐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报名时间及入口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