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进不去怎么回事?

来源:233网校 2019-01-15 10:15:00 字号

  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1月15日-1月28日,考试报名采取网络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须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点击主页上“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或直接进入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2714/zcbm/webregister/)。报名入口已开通,但是很多考友咨询小编报名入口进不去是怎么回事?小编分析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重庆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原因一:正值报名的高峰期。

  通常情况下,报名前3天和最后3天是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的高峰期。请需要报名的人员抓紧时间报名,避免报名高峰期可能出现系统拥堵影响报名。

  原因二:没有使用合适的浏览器。

  在报名的时候,请广大报名人员使用IE5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报名,推荐使用IE6、IE7、IE8、IE9,其他的浏览器可能不能正常操作。

  原因三:网速问题。

  由于网速过慢导致重庆二级建造师报考页面打不开,报名人员可关闭所有占用网速软件,等待网页加载好,再一步步慢慢操作。

  原因四:电脑系统迟钝。

  电脑垃圾、缓存太多,导致系统过慢过卡,也会导致重庆二级建造师报考页面打不开。可以采取重启电脑或者清理电脑垃圾和缓存。

  报名热点: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专题报考答疑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