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考试手机上题库软件有推荐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28 11:37:50 字号

二级建造师考试离不开刷题,备考二级建造师的考生都必需要一款好用的二级建造师题库app,但市面上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app真的太多了,

手机上题库软件还是推荐233网校APP!毕竟刷题、看考点、阅读资讯什么的还是很方便顺畅的!


推荐理由:

免费试题,试题齐全,有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挑战赢积分等多种类型题库,满足你备考各个时期的刷题需求。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推荐:二建备考资料免费领取入口

刷题: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今年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课程辅导班来袭,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