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免费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1-01-12 18:03:46 字号

2021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全面开启,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软件用哪个好?哪个APP是可以免费刷题的?新一轮备考之际,除了买课程,买哪里的练习册做题呀?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学霸君为大家推荐一款趁手的二级建造师刷题APP!

image.png

如上图,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你只需下载一个233网校APP即可,或直接进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在线题库电脑刷题都可以!

1、下载233网校APP,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APP

APP题库页面展示

image.png

2、电脑端在线机考题库,仿真考场模拟演练;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资格无纸化机考

image.png

模拟考场页面展示

image.png

选择一套试卷——选择全真机考模式——考试做题

image.png

还有同学问,既不想下载APP,又没有电脑的咋办?别担心。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打开“233网校建筑类题库”小程序进入二级建造师题库,让刷题更轻松!

建筑类题库小程序二维码.jpg

看到这里别犹豫,这就是你要的考试必刷题库!拥有一款趁手的APP,就等于成功了一半,把握利用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备考效果直线上升!加油!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