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33网校的VIP题库怎么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4-19 11:47:00 字号
摘要: 233网校的VIP题库怎么开通?

233网校的VIP题库怎么开通,以及能享受什么样的优惠,具体介绍如下图所示:

1、VIP题库基本介绍

①VIP题库分为"单卖"和"不单卖"两种,不单卖的一般购买了高端班或取证班即可享受;

②单卖的VIP题库由章节练习+考前+视频解析+错题重做组成;不单卖的VIP题库由章节练习+阶段强化+错题重做组成。

2、如何开通VIP题库?如何免费体验VIP题库?

开通VIP题库的两种方式,方式一:购买高端班或取证班,一般都会配套赠送VIP题库;方式二:直接购买VIP题库。

①在233网校VIP题库,找到所属考试,进入VIP题库;在VIP题库页面,点击【立即开通】进入购买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免费体验】进入体验页面。

②在体验页面,点击绿色按钮【做题】可免费体验VIP题库。点击【立即开通】进入购买页面。

③在购买页面,选择想要购买的套餐,点击右下角的【马上开通】,进入结算中心。

④在结算中心,点击右下角的【立即支付】,完成支付即成功购买VIP题库。

4、购买VIP题库能使用600元优惠券吗?
新用户注册送600元优惠券,该券只能在购买课程时使用,购买VIP题库不能使用。

5、手机购买VIP题库能多减20元吗?
手机下单多减20元,只针对购买100元(含)以上的课程,购买VIP题库不享受多减20元的优惠。

6、VIP题库的考前什么时候发放?
考前一般在考前10天发放。

7、VIP题库的试卷能下载吗?
VIP题库的试卷不能下载打印。

8、VIP题库有什么保障?
VIP题库享有不限次免费重学,直至通关的保障。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