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福建开通邮件受理一级建造师企业实名认证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05-13 09:57:50 字号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开通邮件受理一级建造师企业实名认证的通知》,具体如下:

关于开通邮件受理一级建造师企业实名认证的通知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信息化水平,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经研究,自2022年5月16日起,我中心开通邮件受理一级注册建造师企业实名认证业务,不再受理邮寄办理以及现场认证业务。企业只需在系统中上传工商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和资质证明原件扫描件(如企业无资质则无需上传)进行网络认证,并将加盖企业公章的申请报告拍照或扫描发送至省住建厅注册中心注册科的邮箱:zczxyijian@sina.com。

官方链接:http://link.233.com/10836/hygl/fjsjszyzgzczx/zytz/202205/t20220511_5907383.htm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