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广东2020年第13批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0-04-14 10:05:42 字号

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2020年第13批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以下是具体通知:

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请领取2020年第13批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

住房城乡建设部已办结下列一级建造师注册业务。自2月10日起,我中心暂停现场办理业务,疫情期间需领取注册证书的请按《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全面实施“零跑动”,暂停现场领取注册证书的通知》要求办理。

疫情期间未通过“零跑动”领取注册证书的,疫情结束后,请按本通知的领取要求前来我中心办理。

一、领取要求

1.注册人员本人领取: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打印附件中所在批次和序号页前来领取。

2.注册单位委托代领:携带单位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事项应明确为“领取注册证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打印附件中所在批次和序号页前来领取注册证书。

3. 单位法定代表人代领: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打印附件中所在批次和序号页前来领取注册证书。

4.初始、重新注册、遗失补办证书通过人员领取注册证书前,请先在“一级建造师管理系统”或“中国建造师网”查询是否有多个专业,如是,请打印显示有多个专业的页面。

5. 初始、重新注册通过人员领取注册证书时,携带建造师本人小一寸近期免冠红底彩照1张。增项注册通过人员,携带注册证书原件前来办理。                  

二、领取时间

疫情结束后现场领取时间:周一至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周五上午8:30-11: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领取地点

疫情结束后现场领取地点:广州市华乐路53号华乐大厦南塔14层,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注册管理科。

四、印章刻制

请执业印章持有人前往经公安部门备案的印章厂自行刻制执业印章。

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0年4月8日

原文标题: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请领取2020年第13批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789/gdzczxIms/zcgl/zcgl_details.aspx?id=7169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将及时更新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5,进入2020年一建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废弃证书数量累计44万!全国一建注册人数达到63.9万

各省一级建造师数量排名,通过率拔高,一建不值钱了?

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1年内不给予注册申请

2020年一级建造师注册名单公示公告汇总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