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3月河南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现场领取业务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住建厅 2020-04-02 08:56:30 字号

河南省住建厅发布《关于建设行业执业师证书现场领取业务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建设行业执业师证书现场领取业务的通知

鉴于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企业和从业人员需求,同时避免人员聚集造成卫生安全隐患,经研究决定,我厅办事大厅有序恢复建设行业执业师证书现场领取业务。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办理业务

本次恢复现场办理业务为建设行业执业师注册证书、资格证书业务,具体包括:

1.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领取及贴条;

2.一级建筑师注册证书领取;

3.一、二级建筑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

4.勘察设计工程师注册证书领取;

5.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领取及贴条;

6.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

7.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领取及签章。

可以领取的证书批次,详见注册中心网站公告。

二、预约办理方式

执业师证书业务全面采取预约形式办理。办事人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河南建设注册中心)“便民服务”栏目或官网(zczx.hnjs.gov.cn)发布的预约小程序进行预约。

预约成功后,按照约定时间,持预约信息和相关资料(具体要求见附件),前往河南建设大厦(郑开大道89号)一楼大厅1—4号窗口办理。

三、业务办理时间

办事大厅于3月31日开始,有序恢复执业师证书现场办理业务。业务办理时间为正常工作日: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

四、疫情防控要求

办事人员应严格遵从办事大厅工作人员管理,请在约定办理时间前10分钟,配合做好防疫检查登记:一是核验预约信息;二是进行扫码或亮码(河南健康码)、测体温正常后进入。

办事人员出入办事大厅要注意个人卫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间隔排队办理业务。办完业务后及时离开,不得在大厅逗留。

五、其它注意事项

1.为提高办事效率,请办事人员预先通过执业师注册官网查询确认证书公告批次(2020年度的须查询注册中心网站公告确认是否可以领取)等信息,进入预约小程序预约。

2.为保障预约权利,未按预约时间到达现场办理的,须重新预约。没有预约直接到现场的人员不予办理。

3.首次预约开放时间为通知发布之日起。

办理证书业务须携带材料要求

1、本人办理:携带持证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寸免冠照片;

2、单位办理:携带持证人身份证原件及照片、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将及时更新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5,进入2020年一建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废弃证书数量累计44万!全国一建注册人数达到63.9万

各省一级建造师数量排名,通过率拔高,一建不值钱了?

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1年内不给予注册申请

2020年一级建造师注册名单公示公告汇总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