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建建筑实务哪个老师讲的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3-05-17 14:45:12 字号

恭喜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的考生,这段时间,相信很多人应该都在等着纸质证书办理的通知,今天233网校为大家汇总了目前各地区的领证时间及办理方式,请小伙伴们仔细查看当地通知并按要求办理!

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各地区证书领取时间一览表

点击地区名称可查看当地公告原文

地区领取时间
天津

1、邮寄信息采集时间:2023年4月26日上午9:00开始至5月10日下午16:00结束

2、缴纳邮寄费截止时间:2023年5月12日下午16:00。

福建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且参加考后资格审查的考生,可于2023年5月10至26日登录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综合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1694/login)“业务办理--纸质证书邮寄”模块,申请证书邮寄,费用自理。 
云南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于2023年4月24日9:00至5月12日24:00前登录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link.233.com/10051/ynrsksw)左侧“网上考务”栏目中的“证书办理”按钮,选择证书邮寄(证书邮寄操作指南)(需提醒考生注意,邮寄申请办理为考生证书领取方式的选择确认,需待国家证书寄到各省区后再统一发送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选择证书邮寄的,由本人到报名点现场领取证书。
湖北
荆州
                不断更新中……建议大家点击侧边【★收藏】本文,方便随时查看!


2022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进度

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公布了2022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办理进度,在5月5日已正式开通了电子证书查验和下载服务,同时已开始纸质证书印制工作,相信不久各位准建造师们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红本本了。

注意:目前除了补考地区,其他地区都可以进行电子证书下载打印了!

2022年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领取需要考生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操作,纸质证书由人社部统一发放至各省市,再根据所在考区的官方通知领取纸质证书即可,一般分为邮寄领取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全国2022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工作将在5-8月进行。

在此期间,考生可以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资格证书”栏目,点击“证书办理进度”查看证书的制作进度。

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考后增项
1一建增项有必要考吗?
有必要。会实操,有经验,还有2个以上专业的建造资格证书,你自然能比别人获得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
比如证书用于现场施工,那增项证书的用处就很大,一建建筑工程只能做建筑工程的项目,如果你再增项市政工程,那么这两种项目你都可以做。
比如以后从事市政行业的话,自己拥有一级建造师市政的证书也算是你进入这个行业的敲门砖;或者你对某个公司感兴趣,可以查看该公司相关资质,考取相关证书,提高自身竞争力,增加就业机会。
2一建比较好的增项搭配:
第一种:市政+建筑。从目前的就业形势来看,市政+建筑是目前需求量最大的,因为很多公司同时拥有建筑和市政资质,所以市政专业可以重点考虑增项。
第二种:市政+公路。公路专业与市政专业也有很大的关联,公路几乎就是市政专业对道路、桥梁、隧道等内容进行深化改造的一个版本,一级建造师考完市政之后,增项可以选择公路专业。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一建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班级宣传-取证班.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