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建考试科目先学哪个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5-25 17:49:23 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总共有4个科目,4门考试科目中,建议考生应该先从最简单、最基本的开始学习,将最难的综合性科目放在最后。建议先学习法规、其次学习管理、然后学习经济、最后学习实务。

插入模块
科目和班别学习顺序

对于零基础的学员,建议先学习法规,因为法规的内容理解起来相对容易,先学容易的树立信心。先学法规,再学管理。最后再学最关键、最难的实务科目。或者管理、实务并行学习。

对于班别,精讲班是最基础,老师讲得最细也是最重要的班别,学员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将精讲班作为最核心的学习对象。

班别学习顺序建议:教材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

学习方法及学习技巧

1、抓住精讲班。以法规精讲班为例,课程有38讲,课时在24h左右,每天先听2小时的视频,听完视频一定要做相对应的章节题,巩固所学,掌握考核方向。

233网校王东兴老师工程法规精讲班>>

2、多做题,做真题。在学完精讲班视频之后,大家已经对整个教材的内容有了一个系统的把握,这时我们可以找历年真题来检测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当检测结果不满意时,也不用着急和恼火,记不往,不会做,都是正常的,耐心对着自己的知识薄弱再次回到教材或课程,再进行巩固一遍,学习就是不断的反复,才能做到让知识刻画到自己的脑子里。

近6年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免费刷>>

3、资料不宜多,宜精。我们每一个人的精力有限,学习时间也有限,233网校提供的资料,如课程讲义、教材、VIP题库、真题等,足够您学习用,只要将里面的内容认真掌握了,通关取证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建议同学们不要到处下载,到处找资料,安心静下心来跟着我们的节奏学习。

一级建造师免费资料包,下载学习>>

4、有所取舍,学会放弃。一级建造师考试是一个过线考试,不要求高分,只要求及格,所以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一定要懂得取舍,该放弃的章节,比如分值占比不高,性价比不高的章节,果断放弃,不浪费时间。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考前集训班>>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