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二建考试已结束,恰是报考一级建造师的最佳时机!

来源:233网校 2018-06-04 08:53:00 字号

2018年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已经在今日落下帷幕,走出考场的那一刻,你是感觉轻松了还是更加紧张了?无论考的好与坏,请感谢下坚持到此刻的自己,你的付出终会有回报!

那么考完二建后,接下来该如何安排?是不是可以考虑在这最好的时机下,在2018年顺便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呢?

1、想对答案,看看自己考多少分?

233网校目前正在更新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想要对答案,与大家一起讨论真题的考生可以点击下面链接查看!

点击进入>>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

2、考完二建考什么?报考一建正是时候!

①、结束二建考试,一建即将开始报名

二级建造师考试与6月3日结束,一级建造师报名工作将在6月中旬开始,考完二建的考生,刚考可以报考一级建造师。

②、有一定的基础在,就要乘胜追击

大家都知道,一建与二建有一定的联系也有一定的区别,考试内容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刚刚考完二建的考生在备考一建的时候,是肯定会有很大的优势的。趁热打铁,趁着自己有一定的基础,在2018年一举拿下一建、二建!

③、一建新教材刚刚出版,正是复习最佳时机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在5月17日正式上市,很多考生都是在教材上市后开始全面复习,这对于刚刚结束二建考试的考生来说,时候刚刚好。到9月份的考试,你还有三个半月的时间拿下一建证书,这对于有一定基础的考生来说,只要你继续努力,通过一建考试并不是难题。

报考事项: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课程已全面上新,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