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2年荆门考区一级建造师报名人数:2794人

来源:荆门人事考试网 2022-11-23 17:30:20 字号

荆门人事考试网发布《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荆门考区)在荆门职业学院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共设90个考场,全市2794人应考,与去年人数同期相比增长26%,参考人数再创新高。

插入模块

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11月19日至20日,202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荆门考区)在荆门职业学院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共设90个考场,全市2794人应考,与去年人数同期相比增长26%,参考人数再创新高。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工作平稳安全顺利进行,考试过程中,市人事考试局严格按照省人事考试院下发的《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方案》鄂人考函【2022】68号文件精神及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荆门考区的考务组织工作。在试卷管理方面,从试卷的领取、运送、保管、分发、回收、入库等关键环节来落实安全保密规定。并按规定配备洗手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设立了备用考场处置应急突发情况;在考务组织实施方面,制定了考试组织实施方案、考务手册、监考手册和巡考手册等相关文件,从局系统在编干部中按照政治素质好、原则性强、业务熟练的原则,抽调了24名楼层巡考员,实行考巡分离,建立起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和楼层巡考员交叉管理的工作模式;在联防联控方面,多方面协调与教育、公安、卫健、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紧密配合,合力构建安全保障、应急医疗救护、防范舞弊等为一体的工作保障机制,在防范舞弊方面,除在考点安排无线电侦测车外,每个考点还使用了身份证识别仪、电子信号屏蔽仪、对讲机、监考大师等反作弊设备器材。确保了此次考试的顺利完成。

考生可在考后三个月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证书发放等事宜将在荆门人事考试网上另行公布。

官方通知:http://link.233.com/27888/jm/002/002001/20221121/4db39dea-f620-4ebf-9bfd-c0462c95f3d3.html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好课推荐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班级和配套齐全,包括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