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这个周末,你想成为提前知道一建考试成绩的人吗?

2021-09-10 16:33:04

字号

2021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9月11-12日开考,考试当天,应试人员进入考点时应现场出示以下证件: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纸质准考证

③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部分地区,查看各地区一建考试防疫通知);

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湖北、辽宁);

⑥自备口罩,测体温。

学霸君建议考生提前一天备好考试所需的资料,譬如:身份证、准考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等,反复检查是否有证件或物品遗漏。

如何快速知道自己一建考试成绩?

学霸君向大家推荐一个好东西——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估分小程序

233网校将在每个科目考试结束后,及时发布各科2021年一建真题答案解析!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快速估分,学霸君建议大家收藏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估分小程序,方便考后能快速进行估分!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行真题估分

轻轻松松,仅3步,即可提前知晓一建成绩!

①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授权登录;

②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③提交估分,查看考试成绩。

大家还可加入233网校【一建真题估分群】,目前已经有500+的考生进入一建真题交流群,一起讨论考试经验!

凡是参加今年一建考试的学员,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真题估分群,考后我们会提供考试真题答案。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真题估分群

考试后,为了方便老师及时给出一建真题答案及解析,我们将向考生有奖征集回忆版真题:

考后,考生将收集到的真题发给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学霸君将筛查题目内容是否达标,予以采用的真题将会有对应的奖励。如发现粘贴其它网站已发布的真题,概不作数!

9月11-13日,5场真题直播解析,估分更准确

233网校邀请各科授课老师,在考后给大家进行一建真题直播解析,届时,考生估分之后可观看讲师直播解析,有真题答案疑问在线向老师提问!

点击图片进入真题直播课

只剩最后一天的备考时间了,学霸君建议大家可以放下手里的考点资料,反正记也记不了了,还不如做一套题巩固一下。

最后一套题:临考预测,助力跑赢;定心一卷,考前抢分,进入下载>>

学霸君提醒大家,提前准备好考试需要的证件和物品,考试过程中,放松心态,一定要记得填好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考场沉着冷静应试,考后来233网校估分!预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2014-2020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一建考试真题答案】【估分对答案

一建考前大放料啦

临考突破试卷:临考冲刺,高度仿真,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2年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