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进不去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09-06 08:38:00 字号
摘要: 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即将开始,准考证打印入口进不去怎么办?233网校案例专项班,针对案例专项提分,免费试听>>

问: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进不去怎么办?

答:部分地区报名考生较多,准考证打印期间系统繁忙,考生可以错过打印高峰期登录系统。另外,为了确保系统功能的正常使用,建议考生使用IE8.0及以上浏览器登录系统。

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咨询当地人事考试机构,避免错过打印时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班强势来袭,每天利用2H时间,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满满干货,只为帮你有效锁分!临考速成班包括:案例专项班、冲刺班、考题突击班,有谱、有料、有效的备考计划,72小时串讲核心考点,临考轻松锁分, 案例专项班教你解题套路,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