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9年山东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流程详解

来源:233网校 2019-08-31 05:00:00 字号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即将拉开帷幕,我们都知道,考前一周,考生需要打印准考证。那么,2019年山东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流程是怎样的呢?

点击进入>>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年山东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④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⑤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页面左侧列表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到有准考证打印日程的考试列表,点击选择“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进入温馨提示页面,请仔细阅读,在考试前后遵守考试相关法规,避免违纪违规,点击“已阅读继续”,即可进入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页面;选择报名省市(一般只显示当前已开通的地区)和证件类型(一般为居民身份证);填写证件号码、考生姓名和验证码,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即可显示个人准考证,考生可自行打印。

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开通。各省开通时间略有不同,打印准考证后,请大家妥善保管,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行自负。

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近三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在线演练

2019年一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班强势来袭,每天利用2H时间,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满满干货,只为帮你有效锁分!临考速成班包括:案例专项班、冲刺班、考题突击班,有谱、有料、有效的备考计划,72小时串讲核心考点,临考轻松锁分, 案例专项班教你解题套路,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