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9年广西一级建造师准考证何时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08-09 05:00:00 字号

广西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下载地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下载后须采用A4纸打印,黑白或者彩印都可以,具体时间应以中国人事考试网为准。

2019年广西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注意事项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经济》三个科目试卷均为客观题,考生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试卷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主观题部分考生须在专用答题卡上指定区域作答,客观题部分考生须用2B铅笔在同一份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一)认真阅读专用答题卡首页上的注意事项;

(一)在答题卡指定题号和有效范围(框架)内作答;

(二)考试铃响后开始答题,考生应查看试卷是否与考生报考的科目、级别相符,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但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

(三)考生应首先在试卷和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按要求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科目、级别、单位等,不得超过装订线(信息必填,每年都有忘记天答题卡的同学);

(四)客观题部分在答题卡上答题一律使用2B铅笔填涂,需涂改用橡皮擦。主观题部分在答题卡上一律使用黑色钢笔(签字笔)作答,字迹要清楚、工整。用其它颜色的笔或铅笔答卷,所答试卷作废,在草稿纸上作答无效。不得在试卷、答题纸或答题卡上作与答题无关的任何标记,否则,考试答题卡作废。

(五)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保持考场安静,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试题答案,严禁交换试卷、答题纸、答题卡、草稿纸。场内禁止吸烟、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六)考生必须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不得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

(七)考试结束铃响,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答题纸或答题卡扣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报考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于考场指定处。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

近三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在线演练

一级建造师考试在线题库免费做

有效备战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案例专项班、操作题专项班+考前直播!点击了解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