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西藏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什么时间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07-30 08:57:00 字号

根据西藏人事考试网发布《2019年西藏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知:

通过资格初审并已交费的考生,于9月13日—20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9年西藏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经济》(客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客观题)、《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主观题)4个科目。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应试人员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填涂答题卡时必须使用2B铅笔。


编辑推荐

各省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及下载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临考冲刺轻松通过考试,考前直播!直击核心考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