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视频课程!2020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考情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20-07-21 17:10:04 字号

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科目章节多,涉及的知识面广,复习难度较大。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为帮助考生们更有效率地复习,233网校根据关宇老师赵春晓老师的导学课程,并结合《项目管理》科目历年考核特点,特编写了2020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考情分析,推荐收藏!

一、考试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考试时间为:9月20日,上午9:00--12:00。

二、考试题型(满分130分,合格线:78分)

11.jpg

三、科目特点

《项目管理》是一级建造师的基础科目,该科目涵盖的知识点多,内容繁杂,复习难度较大,但是历年真题重复率高基础题多,占了90%以上,复习时不要逐字逐句去看,要跟着老师的课程走,学会抓大放小。该科目超书题少,大概只有3道左右,且难度平稳,2019年和2018年难度基本持平,2020年考试难度也将趋于平稳。

四、五种题型

22.jpg

五、备考攻略

33.jpg

复习过程中要把握好“粗”与“细”“粗”是:抓大放小,大处着眼,抓重点,舍弃不重要的东西,不钻牛角尖, 把握核心理念;“细”是:抓大不放小,小处着手,对于重要考点,任何一个知识点都要学细学透 , 精益求精。

六、答题技巧

44.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