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管理精讲班讲义:项目信息编码的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7-07-19 09:24:00 字号
摘要: 以下是233网校提供的2016年【精讲班讲义】一级建造师管理考点:项目信息编码的方法,习题班、冲刺班正在APP进行独家放送!

1Z207022  项目信息编码的方法2017精讲班课程试听>>

点击查看: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精讲班讲义汇总

二、服务于各种用途的信息编码

(4)项目实施的工作项编码(项目实施的工作过程的编码)应覆盖项目实施(阶段)的工作任务目录的全部内容。

(5)项目的投资项编码(业主方)/成本项编码(施工方),它并不是概预算定额确定的分部分项工程的编码,它应综合考虑概算、预算、标底、合同价和工程款的支付等因素,建立统一的编码,以服务于项目投资目标的动态控制。

(6)项目的进度项(进度计划的工作项)编码,应综合考虑不同层次、不同深度和不同用途的进度计划工作项的需要,建立统一的编码,服务于项目进度目标的动态控制。

(8)合同编码,应参考项目的合同结构和合同的分类,应反映合同的类型、相应的项目结构和合同签订的时间等特征。

(9)函件编码,应反映发函者、收函者、函件内容所涉及的分类和时间等,以便函件的查询和整理。

(10)工程档案编码,应根据有关工程档案的规定、项目的特点和项目实施单位的需求等而建立。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为233网校2016年精讲班课程讲义,若与2017年教材内容有冲突请以2017年教材内容为依据。转载请注明来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