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管理精讲班讲义:项目信息管理的任务

来源:233网校 2017-07-19 09:19:00 字号
摘要: 以下是233网校提供的2016年【精讲班讲义】一级建造师管理考点:项目信息管理的任务,习题班、冲刺班正在APP进行独家放送!

1Z207012  项目信息管理的任务2017精讲班课程试听>>

点击查看: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精讲班讲义汇总

一、信息管理手册

业主方和项目参与各方都有各自的信息管理任务,各方都应编制各自的信息管理手册,以规范信息管理工作。(实施过程中做必要的修改和补充)

四、应重视基于互联网的信息处理平台

由于建设工程项目大量数据处理的需要,在当今的时代应重视利用信息技术的手段进行信息管理。其核心的手段是基于互联网的信息处理平台。

例:由于建设工程项目大量数据处理的需要,应重视利用新信息技术的手段进行信息管理,其核心手段是(  )。

A.基于局域网的信息管理平台

B.基于互联网的信息处理平台

C.基于互联网的信息传输平台

D.基于局域网的信息处理平台

233网校答案:B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为233网校2016年精讲班课程讲义,若与2017年教材内容有冲突请以2017年教材内容为依据。转载请注明来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